啊哈哈哈哈

愿做孤岛,画地为牢。

© 啊哈哈哈哈
Powered by LOFTER

【九亭】控制欲

谈恋爱日常 大概会出一个系列







“动次打次动次打次”酒吧震耳的音乐加上迷幻的灯光,连带着心跳都跟着节拍走了。酒精顺着血管跑遍了全身,没一会儿便全身燥热,脸颊烧的通红。

“九泰,你这么久不回去,不怕家里哪位给你打电话啊?”哥们儿醉醺醺的捞着张九泰的肩膀。

张九泰眯着眼睛,仰头又灌下一杯凉啤酒,试图让自己能降降温,一声嗝,散去些许的醉意。张九泰懒懒的瘫在沙发上,支着脑袋嘴角勾起一丝痞痞的弧度,“他可没那么啰嗦,管那么多,又不是我妈。”

“怎么?之前那个可比你妈可怕多了,电话都打到我这里来了。”哥们儿说着皱着眉头,一副不堪回想的表情。

张九泰脸色一黑,似乎想到什么不好的东西了,眼睛鼻子都皱在一起了,忙摇了摇头,又端起酒杯来灌了一口,“你别说了,来来来,喝酒。”


一晃眼都已经凌晨三点了,着实是醉了,只好各自散场回家睡觉。

张九泰刚拿出手机准备约辆车,却见到满屏的未接来电,只觉得一股凉意从脚心直往上蹿,不由的有些慌乱,连手机解锁密码都忘了。也不知道是因为酒劲儿惹的他太热,还是紧张的,手心里全是汗。好不容易解锁成功了,手机便提示马上关机……

“张九泰!你这个渣男,你枉费我对你那么好。你就知道跟那群狐朋狗友出去鬼混!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我为了你我等了熬到了现在,黑眼圈都深了,要多几条皱纹,你拿什么陪我……”女人尖细的声音入一根根针一般扎进脑子里。满屋子的东西乱飞,碰撞的声音,破碎的声音,还有那劈头盖脸的拳打脚踢……

借了朋友的手机打了车,紧赶慢赶的回到家门口,看到那扇门便慢下了脚步。

他不是她了,他不是女人,他不会管那么多的,说不定这会儿自己就睡了呢?

他暗暗的说服自己,纠结的打开了门。

家里灯火通明,而他却已经站在了门边,正打算穿鞋出去。

“我……你要去哪里?”张九泰僵硬道。

刘筱亭看了看突然进来的人一时愣住了,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动作,“我……”刘筱亭下意识的抬起头,却对上张九泰那意味不明的眼神,不由得咽下了后半句话。

他第一次谈恋爱,总是小心翼翼的 也不知道他的担心会不会让对方感到不适,也不知道他的照顾会不然让对方没有私人空间,他总是在想自己做的好不好……毕竟,他原来是喜欢女生的……

酒精慢慢爬上来,头脑越发的不清醒,张九泰只觉得眼前的一切都变得四分五裂,天旋地转起来。都说酒醉能让人想到些美好的,可为什么他脑子里总是那些令人头疼的尖叫。张九泰咬着牙,拍打了一下头,只想让自己清醒些。忽然手腕被握住,张九泰本能的一颤,忙甩开他的手往后退了一步。

刘筱亭不知为什么从他的神情中看出一丝恐惧,这人平时多随性自由见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这会儿竟然会吓成这样,也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越想越觉得心疼,便柔声道:“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要不要喝水?”

他的声音不大,如一股温水慢慢的传入他的耳里,掩住了那些刺耳的魔音,带去了些许的醉意。张九泰定了定神,抬眼看去,站在眼前这人,眉眼似乎带些疲累,但眸中却无一丝愠怒,只有关切。

夜深了,房间里静静的,只有两人浅浅的呼吸声,张九泰静静的看着他,心跳随着他的呼吸渐渐平稳下来。这才回过神来,他现在面前的这个人跟其他的所有人都是不一样的,他相信他永远不会伤害自己。

见张九泰迟迟不应,刘筱亭只当他是太难受了,忙上前去搀扶,想把他带进房间里躺着,只当他醉的迷糊什么都听不真切,嘴边嘟嘟囔囔的“也不知道喝了多少,喝酒前有没有吃点东西……话说冰箱里蜂蜜还有没有?”

张九泰也是装的,靠在他的肩上,听他絮絮叨叨的,嘴角忍不住笑,“你怎么都不说你担心我啊?”

刘筱亭正好把他扶到床边,听他在耳边吹气,一怕痒就把他推了下去,谁知这个家伙一脑袋磕到床头的木制靠背上。

“啊。”张九泰痛呼着揉着脑袋。

刘筱亭忙趴下了,扒开他的手想看看磕的怎么个情况,谁知竟然被他一伸手圈住了腰。

“没事……应该没事。”刘筱亭只顾着看头,也没察觉气氛的暧昧,竟想拍开他的手爬起来,张九泰自然是不肯的,抱着他问东问西的。

“我这么晚回来,你不担心吗?”

“担心啊。”

“担心,你怎么不生气啊?”

“没什么好生气的,如果……你不想让我等你……我就不等你了。”刘筱亭又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垂着眼道。

“我不会再让你等了。”张九泰看他小心翼翼的样子,心里又暖又软,“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小心,都不发脾气。你这么惯着我,就不怕我做些对不起你的事儿?”

“你会吗?”刘筱亭扭过头来看着他,面无表情,但眸中似有一抹坚定,一副心中有了答案的样子。

张九泰松开他懒懒的滚到一旁,“你觉得不会,我就不会。”

先前同他在一起,从未想过长远,此刻却觉得这辈子就是他,也挺好。

评论 ( 6 )
热度 ( 767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