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

愿做孤岛,画地为牢。

© 啊哈哈哈哈
Powered by LOFTER

末世:你有点臭(57)

末日背景ABO设定  有生子

臭美任性娇娇龙X成熟稳重炸毛龄

糖渍桂花A  螺蛳粉O

虽然不是很搭但是我喜欢桂花甜甜的温暖的味道。

ooc勿上升 (复建中)


军方的车,几人早就觊觎已久了,但是此时坐上来却少了些许滋味。众人皆是低着脑袋,一言不发。车上的空气本来就闷,被这低气压带的压抑的令人喘不过气来。他们找了连续找了两天却还是没有他们三个人的消息。


烧饼紧了紧拳头,这个组里在大家的努力下已经很久没有少过人了,但是这一次性少了三个论谁心里都不好受。他作为一个领导者,不能让大家一直这么消沉下去啊。这一下车面对的依旧是危机四伏的末世,不调整好状态,只会让自己和同伴都陷入险境。“大家打起精神来,这会儿出来我们的任务可不轻啊。”


“饼哥,你说九龙和九龄还有筱阁能回来吗?”秦霄贤捏着自己的手道。


张九南啃着压缩饼干道,“那肯定的啊,我们出来不就是为了救他们的吗?你们也都正常点,有点斗志,丧了吧唧的。趁着这会儿吃点,不然一会儿没有力气打丧尸啊。小樊给我来口水喝。”


樊霄堂无奈的看着他,“胃口真好。”


曹鹤阳揉着下巴,看着手机屏幕,这是专门用来追踪的设备。每个特别行动组的成员身上都有定位的设备,所以王九龙他们身上也有,不过有范围限制,尤其是现在末世的环境各种信号都不熟很好的情况下,获取他们的位置信息气势也没有那么容易。所以曹鹤阳沿路一直都在搜索。


“滴滴。”设备突然发出两声,屏幕上显示出了一个信号点。


众人都被声音吸引过去,一双一双眼睛齐刷刷的盯过来。手机上发着莹莹的光照在曹鹤阳的脸上,只见他嘴唇紧紧的抿着眉毛微微簇起。


“四爷,是他们吗?”刘九思一双眼睛里满是红血丝,期待的看着他。


曹鹤阳点了点头,“这个波段应该是王九龙的。”


听到有同伴的消息众人皆是眼睛一亮,“什么方向,我们赶紧去啊。”


“四爷能不能呼叫他们。”


曹鹤阳在手机上按来按去,之前在安全区也尝试过,但是一直都没有取得联系,设备损坏的概率很大。“呼叫失败。”


“没事儿,反正知道在哪了,直接去就好了。”张九南擦了擦嘴上的碎屑,松了松筋骨。





“滋”又是一脚油门。


“会不会开车啊。”何九华难受的捂着嘴。自打从家离开,日子是过的太难受了,几人在这城市里乱窜遇到了一股又一股的尸流,走走停停,行动如龟速。吃不饱睡不好还担惊受怕的,而且别说安全区本体了,就连安全区出来搜救的队伍都没见到过。


“你们这是不是越开越偏了?别安全区在东边你往西边开,这辈子开不到。”


尚九熙握着方向盘的手一紧,手指因为用力有些发白,一脸的不耐烦,一脚加速撞飞了一只丧尸,“二哥,能不能把这个人扔下去啊。”


刘筱亭坐在副驾驶转头看了眼坐在后座的两位,何九华还是那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旁边那位白白胖胖的正乖巧的端坐着,一双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他,一副“有何吩咐”的样子。


刘筱亭看着他的眼睛,就这两天相处,就这个家伙莫名其妙的亲近他,让他冷脸都摆不太住了,总觉得自己不能这么冷漠,“那个……”


“嗯?”张九泰往前凑了凑。


“你确定你指的方向没有错吗?”刘筱亭看着放大的脸,有点不自在的转身做好,还给他一个后脑勺。


张九泰也没看出他的不自在,把头伸到前座去,往前看了看,“这个地方有点眼熟了。应该是没错的。但是安全区除了门口附近一圈因为会有人出没所以丧尸也会源源不断地向哪里聚集,只有到了一定代得安全距离才算安全。不过我这里已经没有子弹了,你们的武器应该也撑不了多久了吧。”


刘筱亭暗暗的摸了摸自己手上刀尖都断了的小刀。


尚九熙随便的看了眼仪表盘,“这个车也快没有油了。”


“我刚刚看到了一个加油站的标志。”后排何九华总算有点精神了,整张脸贴在车窗上嚷嚷着。


几人朝着那个方向看了过去,只见加油站门口站着几只零零散散的丧尸,刘筱亭指腹磨蹭着刀柄“去加点油吧。”


  



厚厚的窗帘遮住了窗外的光亮,昏暗的房间里伸手不见五指,空气里弥漫着淡淡的汗味和血腥味。房间里很安静,安静到只能听见两个人的呼吸声。


张九龄索瑟的躲在王九龙的怀抱里,昏昏沉沉的,却依旧是清醒的,只觉得体力慢慢的在流失,越来越冷……


王九龙刚刚合上眼,感觉到怀里的人在发抖顿时清醒了过来。

评论 ( 4 )
热度 ( 9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