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

愿做孤岛,画地为牢。

© 啊哈哈哈哈
Powered by LOFTER

【九亭】困死了~

简介:盛夏的午后,教室里,困的要死的刘筱亭和滔滔不绝的张九泰的故事。



盛夏天气热的要命,太阳在天上奋力的发着功试图蒸干地上最后一滴水。


三十多度的天气这可苦了坐在教室里上课却还没有空调的同学们了。热气捂的人发懵,教室里大部分人都昏昏沉沉的,懒懒的趴在桌子上,试图同桌子上唯一那一丝微凉来缓解一下暑气。


人一热就容易困倦,刘筱亭生无可恋的趴在逐渐被他捂热的课桌上,昏昏欲睡。


“诶,二哥,我跟你讲啊……”一只灼热的手掌贴上他的手臂,烫的刘筱亭一激灵就坐了起来,睁开眼一看是张九泰。


刘筱亭默默的抽回手,蔫蔫道:“咋了?”


张九泰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么热的天,也乐意动弹,一看就是去隔壁班看热闹回来的,满脸兴奋,“我跟你讲,太可乐了。刚刚九龄把水泼王九龙脑袋上了,被王九龙一个剪刀脚当场锁在地上了。”


刘筱亭热的不受控制一只打哈欠,揉了揉逐渐模糊的眼睛,强撑着最后一丝清醒,接话道“那九龄还好吗?”


张九泰似乎回忆了一下那个可乐的场景笑的更大声了,“你是不知道王九龙跟个大白长虫似的,就这么缠着了……哈哈哈哈……太可乐了,你没去看,太可惜了。有机会,我让九龙给你表演一下。”


刘筱亭实在撑不住了,悄咪咪的趴下来,敷衍的应了一声,“嗯。”


但显然张九泰没打算这么轻易放过他,又开始滔滔不绝,“张九南上次给我秀他的旋风球技,一开大脚球正巧击中了政教处主任的屁股,给人踢的腰间盘突出了……”


刘筱亭思绪已经混沌了,意识流捧着,“提到屁股,怎么回腰间盘突出呢?”


“就……屁股给顶过去,完了腰就咔嚓一下子……”张九泰连说带比划。


“哦……”


张九泰听着他逐渐没力气的声音,这才发现这家伙已经快睡过去了,叹了口气,“算了你先睡吧。”


“好……”刘筱亭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趴着。


一,二,三……


“等会儿,我还有,刚刚秦霄贤耍帅来了个回旋踢,那鞋直接飞窗户外面掉自行车棚上面了……”张九泰又转过来拍了拍刘筱亭。


“嗯。”刘筱亭实在是困狠了,一把抓住张九泰的手臂,压在脑袋底下当靠枕。


张九泰感觉到手上与他脸颊接触的地方越来越热,渐渐的自己也开始冒汗了……



我捞我自己《末世:你有点臭》群像故事,有九亭线。入股不亏,快来看看吧。 

评论 ( 2 )
热度 ( 17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