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

愿做孤岛,画地为牢。

© 啊哈哈哈哈
Powered by LOFTER

听说老师是个A(1)

ABO设定 双掉马 伪A伪O  

伪A严肃老师龄X伪O绿茶学生龙

国庆放送 随缘更新 点梗

@朝次_ 

1

“老师,我举报寝室有人用锅。”


第一天来上班就要调解寝室纠纷,张九龄心累地吐出一口气,无奈地看着面前地四个家伙。“哪个寝室?”


“O1 111寝室。”王九龙无视掉另外三个怒视着他地家伙,乖巧地答道。


“O?”张九龄下意识多看了两眼这个站在他办公桌旁边把他光都挡了一大半地家伙,相比下旁边地着三位就跟三只小鸡子似的。这个家伙是个Omega?


似乎察觉到了他的质疑,王九龙眼珠一转,俯下身来做出扭捏的姿态,“老师~他们总是欺负我。他们在我床铺旁边煮螺狮粉~你知道那个东西实在是太臭了。他们就是合起伙来欺负我这个弱小的男孩子。”


张九龄忽然觉得自己面前站的不是一个人,这家伙是大白长虫转世吧,看的他头皮发麻。“停!把锅给我。”真的不能在看下去了,不然他想要自戳双眼。


没收了锅,提交了处分文件,只看他幸灾乐祸的目送着那三位离开,自己似乎并不打算走。


“还有事?”张九龄面无表情的看了他一眼,一般人看他这个表情都会识趣的躲他远一点,但这个家伙却不。


露出一个谄媚的笑容,好不见外的走到他身边,蹲在他脚边扬脸看着他。


张九龄下意识地咽了口口水,这个家伙离得有点近,他不适应,有一点坐不住了下意识想要往后退却被他一把揪住了裤子,“有话快说,我还有事。”


“嘿嘿,老师。我想要问问有没有可能换寝。我想去住教工宿舍。”教工都是单人间,可比学生四人间好多了。


这个家伙要是不扭捏作态得话,讲实话长得还是挺赏心悦目得,皮肤白皙红润,五官端正,眼眸深邃,眉深目阔得长得很英气。笑起来眉眼弯弯得,嘴角裂开露出两排整齐得牙齿,看着人畜无害。


“换寝?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暂代你们的班主任,我也才刚来这个学校。三天后你们就有新的班主任了。”


“这样啊。”他低头想了想,站起身来,似乎是血压一下子没有上来脚步有些虚浮,然后······


张九龄觉得自己的腿承受了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


咬着牙体贴道,“你还好吧。”


王九龙甩了甩脑袋,一副虚弱的样子,“我还好,老毛病了。”


张九龄:你没事就快起来啊?我的腿有事啊喂?


王九龙舒服的坐在他的腿上,懵懵的凑近他鼻尖似乎要碰到他的下巴了,暧昧道:“老师你的信息素的味道好好闻啊。”


温热的鼻息顺着喉咙滑入衣领,张九龄只觉得被烫的受不了,一把推开身上压这的家伙站了起来。


脸颊和耳朵都热的不行。


“老师您怎么了?”


张九龄紧紧的贴着墙壁,掌心按在冰凉的墙上才勉强散去一身燥热。见王九龙又要过来干嘛抬起手挡在身前,“你离我远一点。”


王九龙歪头做出一个不解的表情。


张九龄尴尬的咳了两声,“AO授受不亲。”


“噗呲。”王九龙手握拳放在嘴前掩饰他失礼的笑,“老师不好意思,我以为你是个O呢?”


张九龄心里一惊,不会是自己的信息素又紊乱了被他闻出来了吧?


他是个O没错,但他有一个病——信息素紊乱症。就是信息素分泌不俱周期性,这也就导致了他的发/qing/期不稳定。这样的O就很容易被没有节操的A盯上,为了他的人身安全他不得不伪装成一个A。


王九龙含笑打量着他,视线定格在他的脸上,“老师长的这么可爱,不是个O可惜了。”


张九龄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脸,见过有人说他黑,有人说他凶,就没见过有人说他长的可爱的。


“老师似乎不爱笑,要是爱笑就更可爱了。”王九龙似乎看出他在想什么补充道。


张九龄眉头一皱,瞪了他一眼,“没事快走,作业少了是不是?要不要额外给你加张卷子?”


“不了不了。”王九龙忙摆手,“多改一张卷子给老师加工作量。”识趣的走出办公室。


新老师还挺有意思的,脑海里出现的是那双紫红色的耳朵。王九龙仰头看着天,笑了,心情不错。





我大概是世界上最孤儿的人了,连朋友都要蹭弟弟的😂没人出去玩,只能跟弟弟出去玩了。

评论 ( 9 )
热度 ( 851 )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