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

愿做孤岛,画地为牢。

© 啊哈哈哈哈
Powered by LOFTER

末世:你有点臭(29)

末日背景ABO设定  有生子

臭美任性娇娇龙X成熟稳重炸毛龄

糖渍桂花A  螺狮粉O

虽然不是很搭但是我喜欢桂花甜甜的温暖的味道。

ooc勿上升


难道是吃了那颗红眼球让他也得到了进化吗?他似乎能通过味道来分辨周围的丧尸的位置和数量。


东边有三只正在往这边过来,应该是听到了动静。


等等应该不只能分辨丧尸,好像还能分辨出来人,北边来了一个人,不对啊为什么只有一个。


张九龄好奇的看着那个方向,现在的他丧尸对他没有威胁,他能想知道那一个人是谁。如果是刘九思他们的话不应该会单独行动的。


那个方向是一个很偏的安全通道,“安全通道”的标志发着莹莹的绿光,白色的门发出轻微的响动,缓缓地打开了,走出来的是一个中年男人,他头发坚挺的竖着里面掺杂着些许灰白,胡子拉碴的脸上满是岁月留下的痕迹,一双眸子透着凶狠显然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


但最让张九龄吃惊的是这个人手上拿着枪,是他们特别行动队所拿的那种特制的枪支,如果没有猜错他身上的包应该是王虎的,那里面背着很多子弹还有生活物资(主要是这个家伙长得壮又不用近身肉搏所以他背的物资比较多)。


那人一出来便看到了光明正大站在空地上的张九龄。


这个家伙怎么回事?是傻吗?还是活腻了?站在那里找死吗?身上什么都没有,就一把菜刀一点用都没有还没有之前那个人好,还能送物资过来。那个人就是吃的太多,还仗着有枪就想挑衅他,还不是被他杀了。


张九龄似乎看到了那个人脸上戏谑的笑容,不用考虑了这个家伙不是什么好人。还是先去找刘九思他们吧。


那个中年人倚在门板后面,窥视着大厅里的一切。在末世里生活他能活到现在可不是靠运气,而是靠谨慎和心狠手辣,此时贸然出去必然是会被藏匿在角落里的丧尸埋伏的,不如等这个人把丧尸引出来看看大概有几只丧尸。


但显然他的算盘是落空的,因为那些丧尸对张九龄根本没有兴趣,就往这里靠近了几步就回去继续该干嘛干嘛了。他眼睁睁的就看着张九龄大摇大摆的在大厅里走来走去然后不知道去哪里了。


“这个人什么情况?”刘章吃惊道。




“我找到他们了。”向楼上的大部队汇报了情况之后,开始讨论逃离的路线。


“我被丧尸抓了,但我没有变成丧尸。”张九龄大方的亮出自己的伤口,“我反而获得了一个特殊能力,我更感知丧尸的存在,范围不大也就十米的距离。”战斗到现在所有人的情况都不是很好,大家都在勉强,他既然有了探知的能力不妨拿出来,这样能降低行动的难度和风险。具体获得能力的原因要说起来实在是有一点复杂他只能先隐瞒了,往后再说吧。


“回去之后到实验室检查一下吧。”


“嗯。”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这些队友都意外的好说话。


有了感知丧尸的能力结合刘九思的地图眼镜,一行人终归是顺利的回到了安全区,不过都很默契的无视掉了跟在身后的小尾巴。


回到安全区已经是深夜了,但是朱云峰和曹鹤阳还是来到了城门口接他们。


“对不起没能把他们全部都带回来。”王九龙低着头道。


朱云峰扯出一个笑容,“不是你的错。这场灾难必将会淘汰掉一些人的,你们能回来已经是万幸了。”


张九龄默默的跟在王九龙身后,偷偷的看着曹鹤阳,他对这个带着眼镜看上去还算温和的人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些许的害怕,或许是他一会儿可能会把他绑在解剖台上吧。


“四爷你要的东西”张九南把这次的战利品递给曹鹤阳,刘九思则捧着那颗丧尸头仔细地端详着,丝毫不觉得那玩意恶心。


王九龙看着曹鹤阳,下意识地握住了张九龄地手,他被丧尸抓了,也就是说他可能身上有丧尸病毒,作为安全区的一员特别行动队的小队长他必须为所有人负责。轻轻的将他带到身前,“四爷。”


在他们回来之前刘九思已经跟他说了这件事,曹鹤阳打量着张九龄胳膊上的伤,路上伤口都快愈合了,见王九龙一副忍痛割爱依依不舍的的表情就觉得有点搞笑,忍不住笑道,“得了,你放心我可不是什么残暴的科学家,我不会伤害他的。这伤口在不处理就要愈合了,这么小的伤接触的病毒应该由于太少被他自身的免疫系统给干掉了吧。我就带他做个体检抽个血,两个小时就还给你好不好?”


“两个小时,我能陪着吗?”


“什么叫还给他?”两人同时道。















评论 ( 1 )
热度 ( 14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