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

愿做孤岛,画地为牢。

© 啊哈哈哈哈
Powered by LOFTER

【龙龄】隔壁的小子老跟我撞衫

日常小甜饼 ooc预警 勿上升



“九龄!”一声大喊,把正在睡梦中的张九龄愣是震醒了。这几天关系近的表姐搁家暂住两天,每天都咋咋呼呼的,可是没一个懒觉睡得。


张九龄搓着乱糟糟的头发打着哈欠晃晃悠悠的从房间出来,身上的睡衣异常的宽大,领子滑到旁边露出一边的锁骨,配上那软乎乎的没睡醒的样子,到有那种又纯又欲的感觉了。


姐姐正神情复杂的坐在沙发上,看着他的样子也忍不住咽了口口水,“你这睡衣怎么这么大。”


张九龄揉了揉眼睛,看了眼长了一截的袖子,好家伙又拿错了,这不是他的睡衣……小脸一红,脚步有些不稳了,裤脚又长,脚后跟直踩,险些摔了。


好在姐姐只以为他没睡醒也没有发现他的异样。


“九龄,我跟人撞衫了。”


“嗯。”张九龄敷衍的应了一句。


“不止一次了,还是同一个人,他好像就住隔壁,你说那小子会不会喜欢我啊?”姐姐满面桃花。


张九龄听见“隔壁”脑子瞬间清醒了过来,仔细打量了一下姐姐身上的衣服,“姐,你怎么又穿我衣服啊。”


“这不这几天就暂住衣服带的不多嘛。怎么?舍不得?”


“不不不,舍得的。”张九龄看着姐姐身上的卫衣,心里了然了,怪不得撞衫。但是心里又有些不是滋味,自己衣服那么多别人随便借几件就刚好跟他当天穿的撞上了,这个概率也是挺小的。这难道是缘分?


姐姐听身边人没了动静转头去看,就见这个家伙瘪着嘴,眉毛眼睛都挤一块了,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得得得,我就套一下,就这么心疼,等我衣服烘干了,我立马还你。”姐姐亲昵的揉了揉张九龄的头发。


张九龄回过神来,知道姐姐误会了,忙扯出一个笑容来,开玩笑道“还等烘干呐?我这衣服金银线织的,可贵了。”


姐姐翻了个白眼,知道他不是那小气的人,便去了阳台看洗衣机洗好了没。


张九龄回到房间,黑着小脸播了视频电话。


“嘛呢?我吃早点呢,很快就回去了。”电话那头王九龙正撕着根油条,吃的满嘴油光。那口白牙,随着他的笑露出来,怪晃眼的,整一个傻小子。


张九龄看了眼他的领口,果然穿的是姐姐借的那条,怎么会这么巧,好像还不止一次,“你吃完回来把衣服换了。”


“得嘞。”王九龙也没多问,只是盯着他不知道在看什么,半晌才笑着道:“看这衣服领口这么大,看样子是我的睡衣啊怎么了几天没见,想我想到睹物思人了?”


“你滚犊子,我那件洗了。”张九龄又臊又恼的骂道。


那头王九龙嘴上依旧不依不饶,“你就是想我了,一大早就打电话,你看看你嘴角口水印,一看就是脸都还没洗。”


张九龄赶忙抬手捂住脸,“你别说了!”


“唉,你姐到了啥时候走啊,我都回不去。别说虽然咱俩就隔了一个墙,还是有点想……一会儿咱去逛会儿街吧?”


张九龄听着逛街,便来到了衣柜前,看着满柜子王九龙同款忽然开始惆怅了,“咱俩买身不一样的吧,不然他们老说我学你。”


“那不我也觉得好看嘛。”王九龙抖了抖眉毛,抛出一个暧昧的眼神。


张九龄一时手滑就把他给挂了,这家伙真的是早上吃太油……




评论 ( 7 )
热度 ( 58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