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

愿做孤岛,画地为牢。

© 啊哈哈哈哈
Powered by LOFTER

末世:你有点臭(58)

末日背景ABO设定  有生子

臭美任性娇娇龙X成熟稳重炸毛龄

糖渍桂花A  螺蛳粉O

虽然不是很搭但是我喜欢桂花甜甜的温暖的味道。

ooc勿上升

“怎么了?”王九龙也不敢大动作,小心翼翼地摸了摸他的手,冰凉冰凉的,用脸贴了贴他的额头有些烫了,后背全是冷汗……


“……有点头晕……发烧了吧。”张九龄嗓子有些沙哑,有气无力道。


先前去找药物的时候不过就找到些普通人家会常备的感冒药和一些纱布,这会儿发烧了还真没得办法。王九龙有些慌乱,想要起身想想办法又怕把人放下了,他更不舒服。


张九龄察觉到了他的慌乱,觉得还挺好笑的,“先把窗帘拉开……咳咳……太黑了。”


“哦哦。”王九龙也不知道怎么想的,依旧是抱着他,用脚勾那个窗帘,得亏离得不远,这家伙又腿长还真给他够开了。温热的光撒了进来,即便是隔了一层玻璃,张九龄也觉得自己稍微好一些了。


王九龙默默的伸手抬起他的手腕,果不其然伤口有些感染了,边上有些化脓了看上去越发的狰狞。王九龙皱着眉,沉声道“疼吗?”


“你都问了八百遍了。”张九龄翻了个白眼,“要不你也来一口?”说着还把伤口往王九龙嘴边送。


王九龙见他这样了还有心情打闹,心稍微放下来了一点。但是还是得想办法搞点消毒的药物和,消炎药。王九龙回忆这当初来到这里的时候的印象,好像没有药店,看来得找辆车……


张九龄眯着眼睛看着他认真思考的样子,心里竟有些触动。这个人是真的想要带着他一起活下去,这已经不用再去确认了。不过还是觉得不可思议。如果是自己的话,是不是真的会这样保护一个人呢?不会,他其实就是一个自私的人。知道自己身上带着一些危险的东西,却还是为了自己能够更好的生存下去,随意的利用身边的人。对啊,为了更好的活下去,其实他根本不用跟着留下的,他当初只要放任他一个人在哪里就好了,最差的结局不过是这个世界上少了一个无关紧要的人。更何况他留下,照顾一个半死不活的自己,也未必能够救活自己,还有可能把自己搭进去,没有必要……


不知道是不是人在生病的时候就容易胡思乱想,容易钻牛角尖。张九龄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愣是挣扎着爬起来,坐在王九龙面前,捧着他的下巴,让他看着自己,“……要不你回去吧。”


王九龙看着他板着小脸一副“我很认真”的样子,莫名觉得这家伙是烧傻了,“回去怕是不行,你这样的进不去门口的安检。我觉得我们还是找辆车去医院,第二人民医院似乎就在这附近,但是还有一点距离,我觉得要是能找到车,去那边应该是可以处理……”王九龙又看了看那个层次不齐的伤口,“哎,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医生……瞎弄怕是不行啊。”


“不是!”张九龄插不进去话,只好上手捂他嘴,“你自己回去。”


王九龙也不挣扎,就这么看着他的眼睛,眼神里也不知道是什么,是……宠溺?


张九龄只觉得手掌心烫的厉害,只好把手放下来。


王九龙什么也没干,只是盯着他的脸不说话,看的他尴尬的只想跑。


王九龙见他脸色微微红润了一些才开口道,“我们一会儿就出发吧,你能不能走?”


张九龄也忘记了自己刚刚的头脑风暴,用自己还好的那只手撑着床沿下床站了起来,除了许久没动腿有些酸麻加上身体因为失血有些虚弱之外,似乎没有刚刚躺着的时候那么难受了。


王九龙见他似乎精神了一些,看着额头细密的汗珠,“应该是退烧了。”嘀咕着,站起身来,一手按住他的后脑勺,头微微往下,嘴唇轻轻的贴在他的额头。汗珠微微有些咸涩,闻着他发间洗发水混着汗水的味道,感受着温热的温度,“你一定得好好的。”


直到王九龙都已经走到墙角理行李,张九龄这才回过神来。回想刚刚愣神的样子,觉得自己就如一个怀春的大姑娘一样,臊得慌。只好找点事儿转移注意力,“欸,我身上怎么这么臭,我要不洗个澡再走?”


王九龙自顾自得收拾着,随口道,“伤口不能碰水,反正你怎么找都臭,我不介意……”


“……”





微风卷起几片也不知道是枯叶还是塑料袋得碎片,落在不知道被什么东西染黑得水泥地上。


加油站门口停了不少的车,没有一辆好的,全部撞的稀烂,还有几辆已经被撞翻了,仰倒在一旁。可以想象末世来临的之后这里有多混乱。


车停的太乱了,尚九熙根本没有办法把车开进去,只好远远的停在边上,几人进去取物资。


评论 ( 17 )
热度 ( 11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