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

愿做孤岛,画地为牢。

© 啊哈哈哈哈
Powered by LOFTER

【龙龄】不就是停个车嘛

直播写文产物 团综背景 ooc 勿上升

论小哥俩镜头为什么那么少


这会儿虽然立秋都过了,但是还是很热。尤其是下午这阵儿,热的人直冒汗,就张九龄这容易流汗的体质,在太阳底下站了一会儿就跟水里捞出来似的。


这会儿团综的任务是当个保安帮来德云水都的人停车。这活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就是有几个顾客像是刚拿到本的,死活倒不进去,险些把车刮了,可是让人着急。


这会儿人少,好不容易能坐下来喝口水,歇歇腿,张九龄看着一旁拿着机器的摄像大哥,“大哥,你坐着能拍的着不?能拍着就坐下,这一天跟着我也怪累的,我这期一整天站在外面,啥也没干,怕是拍出来也没什么素材可以剪的,歇会儿。”


好不容易说服摄像大哥坐会儿,就来车了。


张九龄赶忙起身迎了上去,这车看着怪眼熟的,从车窗往里一看,“哟,这不是……”


只见王九龙坐在驾驶座上一脸傻笑的看着他,旁边是杨九郎尚九熙还有曹鹤阳。


“你们仨咋来了?”


曹鹤阳一脸得意的笑道:“哪不来不就没镜头了吗?那我们就说我们自己来。”


几人聊了两句,王九龙就叫他们仨进去,就剩他俩在外边停车。


王九龙站在张九龄边上就感觉到他身上发着热气儿,额头汗珠一颗一颗往下掉,看来是热的不行。赶忙拿出口袋里的餐巾纸,抬起手就往张九龄脸上糊。


张九龄任由王九龙拿着纸巾在他脸上乱蹭,望了望四周,“走着,赶紧的吧,赶紧给你停了我好歇会儿。”



王九龙转头看了看正歇着张九龄的摄像,眼睛滴溜一转,也不知道打了什么坏主意,俯下脑袋在张九龄轻声道:“老大上车不?”


“啊?”张九龄莫名其妙的看了他一眼,就看王九龙一脸得瑟,揪住他的后脖领子,另一只手一把打开车门把他给推了进去。


原本蹲在角落里喝水的摄像大哥一口水喷出来眼看着自己要拍的人没了,吓得赶紧扛着机器站起来,却只见那辆车缓缓而去,踉跄了两步也不知道是不是该追上去。不过人也追不上那车吧。



”呼“张九龄吹着车里得空调松了一口气,虽然还是没有太搞清楚状况,但有空调还不用晒太阳还是挺开心的。


”老大,你这波混的不行啊。你这老老实实的搁那儿帮人停车哪里会有镜头啊。“王九龙侧过脸来看着张九龄沾着汗珠格外水润的腮帮子。


张九龄十分熟练的找到了车里的纸巾猛抽了一大把盖在脸上,跟洗脸似的猛搓,”这都快给我热懵了。“


王九龙看着他这小猫洗脸似的动作默默的开大了空调。


张九龄缓过劲儿来看了眼正得瑟的王某龙故作生气的咆哮道“你聪明!你聪明你把我的摄像扔外面了?”


王九龙立马把手放在手刹上了,“那现在就回qie,立马走。正好这会儿日头还没下去,你在晒会儿,我以后也好挑大褂的色儿了,左右都一样。”


张九龄撇了眼车里勤勤恳恳的出风口,立马抬爪子按在王九龙的手上,“等会儿,再吹会儿空调啊。”说着另一只手还在不停的用纸巾蹭已经被汗打湿的刘海儿。


“够凉快不?”


“还成。”


“喝水不?”


“哪呢?”


“我去给你买。”



德云水都停车场,身贴数张罚单的周九良正准备将功补过,远远的就看到一辆眼熟的车缓缓的使了进来。


“王九龙怎么又来了?”也管不了什么了,先上去再说。


“哈喽?又见面啦?”


王九龙下意识的伸头往车后面看了眼才敷衍的回应了一下周九良,“挺巧啊。”


“你刚刚不是来过一次了吗?”周九良挠了挠头。


王九龙抬着下巴,开玩笑道,“你管的着,管不着啊?你身上这贴的都是什么啊?”


“这是罚单。”周九良本想再唠两句的,远远的看到那几个拿着罚单的人事部的人带着自己的摄像大机来了,赶忙露出一个狗腿的笑容来,“贵宾,来来来,我来为您服务怎么样。”


“啥?”


“那边好像有车位,这样我来给你停怎么样?师父和大爷他们都在里边呢?九熙他们都进去,你也赶紧进去吧。要不这一期团综没你镜头了。怎么哥们儿够义气吧。”周九良眼睛看着一步步逼近的人事部三人组一边跟王九龙道。


“周九良!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的罚单太少了啊?”阎鹤祥大老远的就开始喊。


“我没有,我这不是努力工作吗?”周九良说着就开始巴拉车门,“我给你停。”


“不用。”


“我给你停,我给你停……”周九良一个劲儿的使眼色。


“行吧。”


王九龙看着自己的车,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有什么不祥的预感。






评论 ( 6 )
热度 ( 447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