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

愿做孤岛,画地为牢。

© 啊哈哈哈哈
Powered by LOFTER

【九亭】早知道吃饼干了

腹黑医生张九泰X患者家属刘筱亭


白色的走廊,地板被擦的锃光发亮,扑鼻的消毒水味,大概也就一旁摆的绿色发财树能忍受的了吧。


刘筱亭站在的病房门口,看着来来往往的医生护士不知所措,“张大夫,去哪了?今天有手术吗?”嘴巴里絮絮叨叨的。


刘妈妈做了个小手术,这会儿还住院呢。别说在这里住了十天半个月的,刘妈都跟这些医生护士混熟了,每天陪护的刘筱亭还是一副腼腆害羞的样子,每天也就会去多跟她的主治大夫张九泰聊两句。


这会儿本来应该来这里查房了,但是等了半天都没来,这才有了刘筱亭眼巴巴的站在门口等着的一幕。


“儿子,帮妈削个苹果呗?”刘妈突然从背后冒出来,吓的刘筱亭一激灵。


“看什么呢?等谁呢?”刘妈莫名其妙的看着走廊。


刘筱亭耳根子一红,一把抢过苹果“妈,我给你削,你进去躺着。”


“看啥呢?这么起劲……看上哪个护士小姑娘了?妈给你问问人家有没有对象啊……”


“妈,别说了。”


“医生也行啊。”


“您回去躺着吧。”刘筱亭废了老大劲把刘妈请回床上。



“7号床病人要注意,不要让他吃太多……”


刘筱亭听到声立马钻了出去,连苹果都没来的及放下。只见那人穿着一身白大褂,站在干净的走廊上,抬眼看了他一眼,嘴角带起一抹淡淡的微笑。


刘筱亭一时间不知道自己原本是想要做什么的,一双眼睛就跟粘在他的身上了似的。他似乎没有休息好,可能昨晚有值夜班?头发有些乱,乱支愣着,眼睛下面青了一片,本来就白,今天格外的苍白,嘴唇都没了血色。


“哟,二哥?”张九泰笑着走了过来。


刘筱亭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小声的应了声“张大夫……”虽然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还是下意识的走了过去。


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今天张九泰的脚步有些虚浮晃晃悠悠的,他走了一半便变慢了脚步,眼看是要倒下来。


刘筱亭脸色一沉,快走两步,环住了他的身体,缓缓的坐在了地上。


“你怎么了?”刘筱亭从来没有离他这么近过,小心翼翼的,生怕对方听到自己的心跳。在他不舒服的时候,还这么心猿意马会被鄙视吧。


可惜医院不缺医护人员,马上就有人来把张九泰扶起了,到了一旁的椅子上。


“我没事。”张九泰揉了揉太阳穴,眼睛前还是有点发黑,四肢都软的跟面条似的,提不起劲,但还是有心情扯皮,“可能是饿了吧。有吃的吗?”


刘筱亭乖乖的站在边上,看了看手上的苹果,“这个可以吗?”


“张医生,我那边有饼干……”一旁热心的小护士道。


刘筱亭看了看苹果,这个东西会越吃越饿吧?下意识的想要收回手,却没想到一只手伸了过来。


张九泰含笑看着他,“不舍得给我了?”


刘筱亭心脏快要跳出来了,疯狂的摇头,脸都红到脖颈了。第一次庆幸自己晒得黑,看着不明显。


张九泰啃了一口苹果,“这不咋甜……”说着站起来揽着刘筱亭的肩膀边吃边走。


察觉到刘筱亭的紧张,张九泰继续装作漫不经心道,“早知道吃饼干了。”


张九泰的声音就像一只不安分的手,撩拨这刘筱亭的神经,脑袋一热,“我……我有饼干啊。”


张九泰露出一个坏坏的笑容看着他,“怎么?偷你妈的饼干给我吃啊?”



评论 ( 18 )
热度 ( 547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