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

愿做孤岛,画地为牢。

© 啊哈哈哈哈
Powered by LOFTER

【龄龙】对不起亲爱的,我只剩一支烂玫瑰了

 烂俗醉酒梗  无水平小甜文

张九龄登台纪念

虽然这玩意更像是王九龙的生贺

ooc预警 勿上升


 王九龙坐在沙发上看着时针慢慢的走着,还有二十分钟就要过12点了,他的生日也即将过去。

他转过头,看着玄关,他在等一个人,那个人答应了陪他过生日的,虽然他已经等了好久好久他都没有来,但现在不是时间还没到吗?他相信他不会食言的……

 

手机上的聊天界面依然没有回复,电话也还是打不通……

 

他不会不来的。王九龙这样告诉自己。

 

一双眸子看着茶几上朋友送的生日礼物,或许自己就不应该相信那个人的鬼话,就因为他一句话,他拒绝了朋友给他办的生日聚会,一个人坐在沙发上苦等了3个小时,连晚饭都没吃,蛋糕现在都还放在冰箱里。

 

长这么大就没有受过这么大的委屈,王九龙烦躁的揉了揉脸,那家伙要是敢不来他就提着蛋糕去找他,把整个蛋糕盖在他脸上。

 

王九龙正气的牙痒痒,玄关处忽然“碰”的一声巨响。

 

“来了?”王九龙一脸不耐烦的去开门,这个家伙也好意思这么用力敲门?

 

好家伙一开门没看着人,刚想走出去瞧瞧,便觉得踩着什么软乎乎的东西,低头一看只见张九龄软绵绵的趴在地上满身酒气,手里还攥着一大团包花束的纸。

 

王九龙心里头的气一时半会也不知道怎么发,只能先把人拖进家里。

 

张九龄已经喝的半死不活了,走两步绊一跤,就光玄关到客厅的沙发,要是没有王九龙扶着基本上就是爬过去的了。

 

“……九龙……我来了。”

 

王九龙把人扔在沙发上,看着这家伙满身酒气,浑身还脏兮兮的,看样子没少摔,也不知道是怎么来的。

 

“你躺着别动,我给你倒杯水……”转身走向厨房,絮絮叨叨“什么东西……说好的陪我过生日,结果来个醉鬼,还得我来照顾……”

 

张九龄迷迷糊糊的睁着眼睛,他也不想的,但是这次应酬实在是推不掉了,罚了那么多杯酒这才能提前走人的,这会儿虽然站都站不起来,话都说不清楚,但他还是知道自己是来干嘛的。

 

“九龙!”张九龄挣扎着想要站起来,但是手脚软的跟面条一样,实在是站不起来。

 

“干嘛呢?叫魂呢?喝水。”王九龙端着杯水,大手捏着他的小脸就要灌。

 

“嗯……等会儿”张九龄挣扎着扭开头,看着已经墙上已经模糊到重影的指针,“时间到了吗,生日还没过去吧?生日快乐楠楠。”

 

王九龙看了眼指针已经走到了十二点零一,他终归是没有能在生日当天对他说一句生日快乐,所以现在把蛋糕呼他脸上还是合适的吧?

 

正当王九龙正走着神呢,张九龄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了他。

 

“这是什么?”

 

张九龄看了一眼,一本正经道“玫瑰花啊?”

 

王九龙挑了挑眉毛,这个巨大的花束里只有孤零零的一只玫瑰花,还蔫了吧唧的。

 

“你就买了一朵?”

 

张九龄莫名奇妙的看着他,“我买了一大束呢?”说着看了眼花束。他虽然是醉了,但是由于刚摔过的疼痛感让他还有那么些许的清醒,看着那一朵孤零零的玫瑰花,露出了一个傻乎乎的笑容,“对不起,宝贝儿就一支了……”

 

“……”王九龙又低头看了眼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朵没剩几片花瓣的烂玫瑰看上去竟也有些可爱。也行吧,总比没有好。王九龙爱惜的摸了摸那朵孤独的小玫瑰。

 

张九龄靠在沙发上看着王九龙的侧脸昏昏欲睡,迷迷糊糊道:“楠楠七夕快乐……生日快乐……我……你……”

 

就王九龙把花找了个花瓶插上的功夫,这家伙已经呼呼大睡了。

 

王九龙嘬着牙花子,“啧”,看着那张因为喝酒变得比猪肝还红得小脸,忍不住上手狠狠得掐了两下”我让你喝酒!“

 

 

 

 


评论 ( 6 )
热度 ( 1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