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

愿做孤岛,画地为牢。

© 啊哈哈哈哈
Powered by LOFTER

【九亭】人类幼崽给你一个小草莓

依旧是幼崽日常

感谢人类幼崽送的小草莓


刘筱亭终于回来了,张九泰老早就去机场接他。

接机口人头攒动,有不少拿着长枪短炮的站姐守在出口。张九泰站在人群中,好在他也不算矮,加上自己土豆也还算显眼,一眼便找到了。


半个月不见,自己比想象中的要想他。明明那么黑,但他一出现在事业里其他的光线都暗淡了,只有他身上闪着光。


“诶,二哥你手机手电筒打开了。”老秦回头道。

刘筱亭看了眼手机还真是,赶忙捂住手机闪光灯,关了手电筒。抬眼正看见人群中那个熟悉的身影。“九泰。”

“哪呢?”何九华站在他身后问道。

刘筱亭看到张九泰冲他招手也顾不上回答张九泰,自顾自的加快了脚步。


张九泰见翻山越岭而来的自家土豆,这些时间的心酸和思念一时间涌上心头,张开了双臂刚想索求一个爱的抱抱,却见身前多出一个行李箱来。

刘筱亭知道张九泰要干嘛,但是这么多人的面,还有人拍照录像呢,腻腻歪歪怪害臊的。

张九泰嫌弃的踢了一脚行李箱,苦恼了片刻便认命的握住行李箱的拉杆,还顺手接过了刘筱亭的包。

“宝宝呢?”刘筱亭见他不高兴,主动找话。

张九泰忽然想到了什么,牵起他的手便开始加快脚步,“一边走一边回答,“我让我妈看着了。我们先去个地方。”

“去哪?老秦他们还在后面。”

“他们有人接。”


赶了一天的行程,刘筱亭多少有点困倦,在车里睡了一觉,迷迷糊糊下车迷迷糊糊进了房间,直到看到一床的玫瑰花瓣这才清醒了一些。

“我们来酒店干啥?”

张九泰麻利的把窗帘拉上,看了眼时间,把刘筱亭推到了浴室里,“快洗澡,我们还有俩小时。我跟我妈说我们十点回家。”

刘筱亭茫然的走进浴室,“干什么呀?”

张九泰站在浴室门口解着自己的扣子,抬头看着依旧一脸懵懂的家伙,露出了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你说呢?你再不快点我们一起洗啊?”说着捏了捏刘筱亭的耳朵,顺着后背往下“好久了没碰过了,忍不了了。”

明明老夫老夫了,为什么被这家伙撩拨一下还是会害羞啊。刘筱亭搓了搓脸,正打算把这臭不要脸的家伙推出去,却看见他脖子上红色的印子。


“这是什么?”刘筱亭上手摸了摸,看着不像是蚊子咬的……

张九泰不明所以的看了眼镜子,自己的脖子上竟然有一个小草莓?

看着刘筱亭诡异的眼神,张九泰忙解释道,“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每天都在家带孩子……”忽然想起来刚刚出门的时候抱了会儿宝宝,这小家伙把他衣服都啃湿了,逮到什么都放在嘴里吮吸。

张九泰看了看草莓大小,可不就是小宝宝干的嘛,“这是你儿子干的,你要不信你也来一个肯定比这大。”

刘筱亭看了看他,又看了看那个小草莓,舔了舔牙齿,“嗷呜”一口。

“嘶 ,宝贝儿吸,不是咬。”张九泰痛呼。

“你咋知道的那么清楚。”刘筱亭含糊道。

“我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

“别动。”

“你轻点。”


~~~~~~~~~~~

深夜发早起合集,我还没睡。



评论 ( 3 )
热度 ( 21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