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

愿做孤岛,画地为牢。

© 啊哈哈哈哈
Powered by LOFTER

【九亭】人类幼崽很想你

依旧是人类幼崽系列(复健ing)

亭泰带娃日常也是我的日常


在刘筱亭出差的这几天,每到晚上饭点张九泰都不吃饭了,而是抱着手机站在婴儿床边上守着刘筱亭的电话。

“今天怎么还没打过来啊?”张九泰看了看昏昏欲睡的宝宝又看了看毫无动静的手机界面,再不打过来就只能看宝宝睡觉了。

“铛铛铛”手机终于响了。

界面上可不就是他心心念念的小黑土豆吗?显然这家伙这几天还是很忙,满脸都是疲倦。每天打电话的时间都没有,只能掐着饭点一边吃饭一边打给张九泰。

“怎么着,今儿吃的啥?”张九泰手指戳了戳界面上的脸颊,土豆这两天是不是瘦了,肯定没好好吃饭。

只见刘筱亭不知道拿的什么啃了一口腮帮子鼓鼓的,含糊道,“这工作人员买的,好像是什么饼……”

张九泰看着这家伙吃的一脸狼狈的样子,只觉得好笑,“得了不跟你废话了,看看宝宝。”说着就把摄像头设置到了后置,对着昏昏欲睡的小宝宝。

张九泰静静的看着刘筱亭不停咀嚼的嘴和鼓起的腮帮子发呆,少见的安静。这个土豆在专心的看宝宝,大概是不知道自己在看他吧,都吃到脸上了……到底啥时候回来啊?好像是三十号,那还有一个星期呢?唉,就不能早点回来吗……


电话那头的刘筱亭安静的吃着东西,看着宝宝微微起伏的小肚子和软乎乎的小脸,也有些犯困了。张九泰怎么都不怎么说话了?加快速度两块吃完,擦了擦嘴,刚想开口,电话那头张九泰就开口了。


“得了,孩子都睡了。你也吃完了,要没什么别的事儿,你就去忙吧啊。我这儿就不烦你了,赶紧挂的……”


“诶!怎么这么着急挂的?”刘筱亭赶忙拦道,手机屏幕上还是宝宝的脸。


张九泰装作不耐烦道,“还看呐?我饭都没吃呢,没空陪你看。”


……


“那我陪你吃饭。”刘筱亭摸着脸道。


张九泰一听一愣,笑道:“你咋陪我吃?你不刚吃完吗?”

“我看着你吃啊,就跟你看着我吃一样啊。”

“这有什么好看的。没事儿我挂了。”

“……我每天都打电话你以为我就是想孩子吗?”刘筱亭小声道,看着宝宝的睡颜舔了舔嘴唇。

“啊?不是吗?”张九泰看着刘筱亭的表情挑了挑眉毛。

“其实这次没有很想宝宝……”刘筱亭抬眼道“我想你了。”空调好像失效了,有点热,耳朵有点烫。


张九泰看着屏幕上小黑土豆亮晶晶的眼睛,明明知道他不是在看自己却还是心颤了一下。这家伙什么时候这么肉麻了。肯定被九华他们带坏了。心里调侃,脸上还是止不住的憨笑,把摄像头调到前置,调侃道:“怎么想念你男人这张英俊帅气的脸庞了?”


“张九泰你还要不要脸啊。”旁边传来秦霄贤的声音。

“啧啧啧,你不要打扰人家小夫夫谈话。小心九泰回去削你。”是何九华的声音。


张九泰就眼睁睁的看着刘筱亭变成了红烧小土豆。

刘筱亭揉了揉脸,腼腆笑道,“我……我还有事,我先挂了啊。”

“诶……”不是说好的陪我吃饭的吗?张九泰揉了揉空空如也的肚子,又看了孩子,满脸惆怅。可恶的秦霄贤,何九华!!!



评论 ( 2 )
热度 ( 19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