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

愿做孤岛,画地为牢。

© 啊哈哈哈哈
Powered by LOFTER

【九亭】人类幼崽要抱抱

黑土豆和白萝卜的带崽日常

算是我的日常


夏天的热情,哪怕是防晒霜遮阳伞防晒衣全副武装都阻挡不住的。街道两旁的绿植都被晒得蔫巴了巴的,也不怎么见到有什么鸟儿虫儿的飞出来。越是明亮,越是安静。


刘筱亭抱着宝宝走在大太阳下,知道什么都抵不过太阳的炙烤,索性走快一点,把撑着伞正在包里掏东西的张九泰甩在后面。


要不是医院的预防针接种只有早上有,加上这俩位的工作性质早上根本起不来,这才不会约到最后的号——临近中午的十点半——太阳已经大放光明的时候。


“诶,你走慢点,你找的到吗?”张九泰掏出就诊卡,一路小跑跟上。


“那你走前头。”



医院的疫苗接种门诊是整个医院最可怕的地方,常年都有小孩歇斯底里的哭喊声。就刚到门口,刘筱亭就能感觉到怀里的宝宝的不安。


刘筱亭紧紧的搂紧孩子,轻轻的拍打着宝宝的背部,柔声安慰道:“宝宝,乖,不怕……”

张九泰站在一旁静静的看着他,这家伙此刻脸上有光,母爱的光辉。这家伙的五官好像变得柔和了,倒是有些养眼。


“九泰!那个疫苗的小本本儿……”刘筱亭回过头来就看着张九泰傻在原地,自己则跟工作人员尴尬对视便无奈喊道。

张九泰发现自己的失态,干笑两声,手忙脚乱的把本子递上。



这一针似乎打的不疼,宝宝只是哼唧了两声便安静下来,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好奇的看着其他正哭的天昏地暗的孩子。

疫苗打完还得留观三十分钟,今儿来的人又多连个坐的地方都没有,以至于刘筱亭抱着宝宝抱得肩膀酸脖子硬。


张九泰一边逗着宝宝,一边拿着手机悄悄给刘筱亭拍照。以前怎么没觉得这家伙这小模样长的还挺标志,不对,以前肯定发现了不然怎么会在一起呢?不过今天好像……难道是灯光原因变白了?

“九泰……九泰?”恍惚间听见刘筱亭在喊他。

张九泰温柔的回应道:“干嘛呀?”

“……抱抱。”


只见张九泰一愣,看了看四周,莫名其妙的红了脸,嘴上嘀咕着“这不太好吧。”伸手就扑了过来像只展翅的老母鸡,将父子俩圈在怀里。


刘筱亭看了看四周投射过来好奇又羡慕的目光,又看了看张九泰那臭不要脸的样子,只觉得自己当场社会性死亡。赶忙用膝盖顶了顶张九泰的腿“不是,我让你抱宝宝。”


张九泰松开他俩,看了眼刘筱亭尴尬害羞的表情,又看了看四周炽热的目光,“哦,我以为……”眼睛一瞟正瞅见有个孩子在盖毯子,便找补道,“我这是怕宝宝冷。来我抱吧,我抱能暖和点。这医院空调怎么调的这么冷。我都觉得我的汗毛要竖起来了,你觉得怎么样,你要冷你就搂着我……”


刘筱亭看他那别扭的表情,气笑了,“我才不要。”


~~~~~~~~~~~~~~~

【九亭】花吐症 我捞我自己。

评论 ( 8 )
热度 ( 765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