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

愿做孤岛,画地为牢。

© 啊哈哈哈哈
Powered by LOFTER

听说老师是个A(22)

ABO设定 双掉马 伪A伪O  

伪A严肃老师龄X伪O绿茶学生龙


22


连着下了几场秋雨,天气越来越冷了,人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穿起了冬天的装备。学校是有统一发校服的,春秋装,夏装,冬装都有,但显然比起冬装那个套起来跟个熊一般毫无美感的冬装,即便是冷的手脚僵硬还是有人倔强的穿着秋装。里面就包括某位高个子的同学。


“笃笃笃。”早晨准时准点的都会响起敲门声,张九龄已经被弄得实在是没有什么脾气了。穿着自己连体睡衣,慢悠悠的打开房门。只见王九龙穿着单薄的秋季校服缩瑟在冷风中低头看着他。


王九龙用搓手掩饰着自己乱飘的眼神,天冷了就是好,穿着毛茸茸的睡衣的老师看上去越发的软萌了。


“我不是说过了我不吃早饭吗?”张九龄朦朦胧胧的揪着睡衣后面毛茸茸的尾巴,晃晃悠悠的把人让进房间。他现在已经懒得阻止了,这家伙不管让不让进,他必然是会进来的。


就先前把他当药打碎之后,王九龙就一直很愧疚。即便是后来帮他买到了药补上,道了歉,依旧还是一副“我有罪,我要赖在你身边赎罪”的姿态。他的粘人程度一度让张九龄觉得有罪的不是他,而是自己。


王九龙知道还没睡醒的张九龄是脾气最暴躁的,也不敢轻易招惹,便跟在他后面唯唯诺诺道,“我知道你不吃,我给你热了盒牛奶。”


张九龄打了个哈欠,直挺挺的倒在床上,看着天花板眼皮渐渐合上,“你赶紧去教室,早自习别迟到了。”


“嗯。”王九龙飞速的拆开吸管往牛奶盒上一插,飞快的喝了口,确定温度差不多,趁着张九龄没睁眼,搁在了张九龄的嘴边把吸管塞进了他的嘴里。


张九龄咽了口涌进嘴里的牛奶,无奈的睁开眼睛,那小子早就不见了。“还没刷牙呢?”看了眼已经开了的牛奶,“算了喝了再刷。”



窗外的银杏树掉光了叶子只剩光秃秃的树干,上面站着几只本土麻雀,叽叽喳喳的。一大早就听前后桌吐槽抢不到食堂的早饭,王九龙只觉得无聊透顶,第一节语文课,为什么还不上课啊。


忽然瞥见走廊上有个背着书包飞奔着进入教室的身影,这不是林静吗?这家伙家里不知道有什么事,一连请了好几天的假,今儿回来了?


“你们这些人都高中了,还不知道端正一下学习态度吗?又迟到!”

“老师我请假了。”

“请假更不行了。动不动就请假。”


听着动静是被教导主任抓住了,这孩子真惨。


“当当当当”可算是上课了。

只见张九龄端着一打作文本,一步一步的走进教室。


看到这本子大部分同学是绝望的,张九龄也是绝望的。这群家伙得在课上写作文,的确痛苦。但他得在课后仔细批改这些家伙在课上写的作文,也同样的痛苦。尤其是有些家伙的逻辑狗屁不通也就算了,字还很难看。站在讲台上居高临下的看着这一群毫无生气的家伙,无奈的叹了口气。“我知道你们也不想一大早就写作文,那我给你两个选择。要么上课写完,要么我上课讲例文你们课后当作业写完。”


下面顿时嘈杂起啦,这些人七嘴八舌叽叽喳喳的啥也听不见。


“上课写。”一个明亮的声音从后排传出,不用猜还是王九龙。王九龙远远的冲他眨了眨眼睛,一副我知道你想要什么的嘚瑟样,看着张九龄直想飞一本作业本在他脸上。


“今天作文的题目是“得与失”八百字。像这种题目基本上没什么限制,还是那句话,写的联系社会现状就容易得高分。但是要量力而行,真扯不上也不要硬扯,不然容易偏题……好了你们自己发挥吧。”


张九龄习惯性的下去溜达一圈,走到后排的位置的时候,就见着王九龙也不翻开作文本就这么仰头看着他,眨巴眨巴眼睛,就差伸舌头了。真的像朋友家的萨摩耶,在求表扬的时候,那个得意骄傲的小眼神……


张九龄看了看四周,有的同学皱着眉头在构思有点已经文思泉涌开始奋笔疾书起来了。就这家伙,枉废他苦心栽培。张九龄瞪了他眼睛,小声道,“你看我干嘛?我脸上有字啊?”


王九龙摇了摇头,示意他蹲下来点,指了指自己写在草稿纸上的字。写着:课上写完,老师就不用熬夜加班了吧。


张九龄抬手想拍他脑袋,想了想还是不妥,便伸手翻开了他的作文本,“别管太多,赶紧写。第二节课后交上来,我不希望有人没写完。两节课就是不算上课间也有八十分钟了,到时候考试你们可不一定有这么长时间写作文。”


王九龙看着他的背影,遗憾的叹了口气,老师刚刚一定是因为众目睽睽下不方便摸他脑袋这才收手的。


~~~~~~~~~~~~~~~~

还有人记得前面的剧情吗?


评论 ( 14 )
热度 ( 16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