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

愿做孤岛,画地为牢。

© 啊哈哈哈哈
Powered by LOFTER

【九亭】人类幼崽的早安服务

黑土豆和白萝卜照顾幼崽的日常

算是我的日常


凌晨四点,天还没亮,但是房间里倒是挺亮堂。床头小夜灯,淡淡的白光照在床上一家三口的脸上,倒也是十分温馨。


在此起彼伏的呼吸声中,一只小小的拳头微微抬起,小嘴一瘪,“啊哈~”大哭一声,也不知道是不是随了爹,连哭声都会起高在破音的边缘徘徊。


“咚。”在梦中的张九泰被哭声吓醒,一翻身便与地板来了个亲密接触。


“我去,什么东西?”刘筱亭迷迷糊糊的爬起来,看着从地上爬起来的东西吓的一激灵,瞬间移动到宝宝身前,抬起了脚。


张九泰一把攥着飞来的小黑脚,一手扶着腰站了起来,无奈的看着自家的小黑土豆无奈道:“知道一孕傻三年,也不知道一啥会傻到你老公都不认识啊?你谋杀啊。”


刘筱亭抿了抿嘴,本能想杠两句也知道杠不过他,看了眼光张嘴不睁眼的小祖宗,指使张九泰道:“你赶紧去泡奶。”自己则赶紧抱着孩子开始哄。


张九泰撇了撇嘴,一副很不情愿的样子,“一大早就指使我干这干那的,奶我得泡,尿布我也得换,澡也得我……“


刘筱亭听着絮絮叨叨的,刚想抬眼瞪他,只觉得唇上一湿,“啵……啵”飞快两声。


刘筱亭一时愣住,隐约间好像看到儿子脑门上拔丝了。


张九泰擦了擦嘴凑在他跟前,低声道:“你俩得对我好点。”


“你……”嫌弃是话还没说出口,就见某人拿着奶瓶乐滋滋的一晃一晃的去客厅泡奶。


刘筱亭又好气又好笑的低头看着怀里这个小家伙。


这小家伙正揪着他的领子用婴语骂骂咧咧的,那模样跟张九泰一点儿都一样。


~~~~~~~~~~~~

好久不见,复健一直失败。不甜,也没剧情,凑合看吧。


评论 ( 6 )
热度 ( 17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