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

愿做孤岛,画地为牢。

© 啊哈哈哈哈
Powered by LOFTER

末世:你有点臭(2)

末日背景ABO设定  有生子

臭美任性娇娇龙X成熟稳重炸毛龄

螺狮粉味的O有人能接受吗?

A的信息素我还没想好有人能给点参考吗?

关于信息素设定是:特殊情况下才会释放。

忘了说了ooc 勿上升啊。


张九龄被堵得地方刚好是一个小区的居民楼底下,天无绝人之路的是这里每一层都按了防盗窗。

人的潜力是无限的,就算是不会爬窗这下子也是三下五除二就到了三楼,毕竟要是不爬就肯定死。

张九龄如灵猴一般挂在防盗窗上,看着下边只会叫唤的丧尸们总算是松了口气,虽说三楼不高但也足以看的远一些,看着远处道路上的残肢断臂,废车破房,不免唏嘘,原本热闹繁华的大都市,顷刻间变成人间炼狱。

这些天他也见过不少,刚出发的时候是几十个人,现在呢?被咬得,走散得,到现在他就变成孤身一人了。他也是走散得,但他不指望他们来找他,毕竟在末世里,人人自危。


一阵凉风吹走了心中的躁乱,楼下的丧尸嚎叫声唤回了他走散了的思绪。现在挂着还行,要他挂一天着实够呛,跟下面这些根本不会痛不会累的家伙怎么可能耗得过。

抬头看了眼这些防盗窗,这些坚固的铁杆钢管虽然给他提供了逃生的路,也同时算是堵死了他进房子的通道。目前眼前就只有一条路那就是爬到顶楼翻天台了,也不知道天台有没有丧尸,他也不知道前方是希望还是绝望。

休息了片刻,抬头望向一个接一个的防盗窗,就他像现在这个角度也数不太清楚具体有几个,但是目测这个居民楼不会太高。

这些日子的拼杀寿司刀都快卷刃了不太锋利,干脆插在后腰上,空出手来全力向上爬。

这防盗窗说是好爬实际上还是挺有难度的,手掌上有汗碰上光洁的钢管就很滑,想要抓稳就得抓交叉焊接的地方,但是那种地方一般焊的都不怎么走心,不少突出棱角的,很轻易就把手给划破了。

这会儿已经到了五楼了,只要抓稳没多大的问题。“也不知道现在安全区有没有破伤风针打。”手掌被刺破了一个小口,刚刚那地方似乎是生锈了。



一个男人突然出现在街角,脚步沉稳,背着双手,老神在在的样子就像出门遛弯的老大爷。若是在一个月前,说不定那个路上碰到几个熟人还能打个招呼,但现在路边要是冒出一个人形的东西就必然是丧尸,他们可不光打个招呼说不定还要来一个深情的拥抱再加上热情的亲吻呢。

男人推了推鼻子上的金边眼镜,嘴角一抹玩世不恭的微笑,在这尸横遍野血腥黑白的背景下,倒是多了几分冷血和漠然。

周边的丧尸似乎察觉到了生人的气息都往这边赶来,那人倒是一点都不慌,反倒是方向不改脚步不乱正迎着尸群而上。

他身后背着一个很长的棍子般的东西,银色的发着寒光。

脚步变得轻快,脸上笑意更甚,挥舞着那银棍子,大开大合,看似杂乱无章却是招招命中丧尸头部。那棍子所点之处丧尸得脑袋就跟熟透的西瓜一般直接炸开,一时间汁液横飞,漫天血雨啊。

清理了一小波丧尸男人似乎是有些累了,甩了甩武器上沾上的烂肉血浆,看了看方向便加速向前,他也没工夫继续耗,赶紧完成任务去交差。



张九龄挂在防盗窗上,他虽然不恐高但是此时挂在半空中毫无安全措施,往下看一眼也是头团目眩,双脚打颤。

又爬了一层便已经是小臂抽筋了,这些日子实在是太过于超负荷,身体本来就吃不太消,这防盗窗又没有确实可以落脚休息的地方,更棘手的是,再往上的一家防盗窗有些松动,一副不吃重的样子,也不知道继续爬会不会直接掉下去。他可是一个一米八的男人,而且还算是有几两肉的类型,可不算是很轻啊。

要不干脆往下爬,这会儿底下围得的丧尸散了不少,就剩下两只比较轴的还不愿意离开。

正当他纠结的时候,窗户开了。


张九龄吓得小心脏都快突出来了,得亏是脑子还算清醒愣是没松手,差点就掉下去成了肉饼了。

这窗户里是一个面色铁青得老人,眼窝深陷,一双眼珠子被血丝包围就跟万圣节的恶搞眼珠糖似的,不过看样子还没被感染,但是精神状态不太好。

“老人家,你好呀?”张九龄尬笑两声,这会儿遇到人了也不知道说什么,这人看上去也不太能帮的上忙的样子。就这老头快入土的状态,也不知道还能不能说出话来。

老人张开嘴露出一口黄牙嘴边一圈白沫“啊啊”出了两声也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忽然伸出一双枯枝般的手抓着张九龄的手不放。

“别呀,大爷,我不留了,我上去。我马上就走。”

大爷啊两声算是清了嗓子勉强能说话了,就是声音哑的像在锯木头也听不太清晰“……病毒……失活……要宿主……只能牺牲你了。”

张九龄听得云里雾里的,看着老头眼神发狠,忽觉不妙,想要抽回手却不知为何被这老头抓的死死的根本就挣脱不开,手腕就像被那荖藤枝捆了个结实。也不明白这老头哪里来的力气。

在这防盗窗上九龄也不敢过分挣扎,蛮力不行只能晓之以情动之以理了,赔笑道:“大爷放开我好不好啊?你这样抓着我,我也救不了你啊?我也就一个人,我自己都活不下去。这样你放开我,我去安全区,去找人来救你啊?大爷,你放开我啊?大爷啊,我手疼啊,大爷我要挂不住了······”说的是满眼泪花,委屈的像个无助的孩子。

那老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出一个装满药剂的注射器······

“等会儿,你这是做什么?大爷,你原来是医生吗?”张九龄瞪圆了眼睛,看着那玩意慢慢的逼近自己的手臂,莫名的危机感。

“不是,您别给我打针啊?我没病,我还想再活一会儿呢?······”


~~~~~~~~~~~~~~~~

开心 团综第二期真的好多糖啊 

第一次有一种磕cp上头的感觉。

评论 ( 1 )
热度 ( 1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