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

愿做孤岛,画地为牢。

© 啊哈哈哈哈
Powered by LOFTER

【龙龄】要啃猫猫的猪蹄吗?

小甜饼。由直播的来的灵感,纯属虚构。

圈地自萌,勿上升。


张九龄沏了壶绿茶无聊的坐在书房里,别说身边少那么一个人还真的是有那么些许无聊,大楠到底啥时候回来啊。

一手拖着腮帮子一手举着茶盏,一双眸子就盯着茶盏上的纹路,看的眼睛都失神了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啧。”一声,烦躁的皱了皱眉,仰头把晾的差不多的茶汤一饮而尽,倒是喝出借茶消愁的架势。

一抬腕子,晚上八点半不早不晚总得干点啥事。

视线移到书架,前两天刚刚整理过书架,现在在上边的都是比较常用的书。掏出一本旧的有些发黄的书,这本他老看别的新的也不大想翻开。

把书放桌面上,还没掀开封面就又走神了,诶,我怎么老是有一种大楠要回来的错觉呢?

算了他回不回来又怎么样。

继续看书,翻开第一页,看了半天,也不知道他晚饭吃的怎么样啊。晚上猪蹄还有点,要不热一热给他当宵夜?

张九龄察觉自己又走神了,烦躁的拍了拍桌子。

脑子里又飘出某人走之前得意的表情,“记得想我哦?”

“想你大爷!!”张九龄抄起书看了看又放下了,算了这书都一把年纪了不该承受这些由某个不负责任的楠人引起的怒火。

王九龙这个王八犊子,刚给人睡了一句解释都没有提起裤子就走了。临走前还恬不知耻的趁他还没睡醒偷袭的亲了他一口。

还,还什么要想我哦?想你大爷!!

张九龄气的鼓鼓的,活像只河豚。


讲真他私底下真不是好交朋友的人,没事就耷拉个脸就喜欢一个人待着。也就这个王九龙没事老往边上凑,一米九多的大高个,有时候还傻乎乎的,实锤的傻大个。

想到王九龙没事就喜欢在他边上蹭来蹭去的样子,嘴角止不住的上扬,粉丝说的没错就是一只白萨摩嘛?

不知不觉就溜达到了门口,看着毫无动静的大门,心情又开始烦躁起来。

“这个家伙不是说了今天回来吗?怎么还没到啊。”气的踹门,忘了自己穿的拖鞋没控制住力度疼的跳脚。耍赖的干脆坐在门口,泪眼汪汪的看着大门,活像个求安慰的宝宝。


显然现在没人管这个小黑宝宝,只能自己揉一揉撞红了的大脚豆爬起来了。



王九龙刚一下飞机就给张九龄打电话,这段时间给张九龄发的微信对方一条没回,但他知道他师哥的性格就是傲娇,不能逼得太紧。而且自己提上裤子就走了也太不是人了,的确得当面哄才管用。

三天不见,真的太想师哥了。


“干嘛?”张九龄眼睛里泪花还没擦就接到这个小畜生的电话。

“老大,我回来了。”王九龙也不管九龄冷淡的态度,倒是听到电话里九龄似乎有点鼻音,难道是病了?不管怎么样见了面再说。

“老大,我好饿啊,那个飞机上的东西太难吃了。我累死了,工作真的是好累啊……”王九龙自顾自的说着。

张九龄静静的听着,平日里听着这声音没什么感觉,现在听起来莫名的舒服。这三天里想了很多,起初是生气到后面就开始老想着他了。或许是自己太木了,其实自己也早就喜欢王九龙,只是自己不知道罢了。

“饿了?我今天炖了猪蹄儿我一会儿热一下。”故作冷淡的声音。

王九龙听到九龄的声音,开心的快要抱着行李箱飞起来了,师哥说要给他热夜宵!!师哥不生气了,哈哈!!

“老大,我想你了!”王九龙嘴角咧到耳根,屏住呼吸听着电话那头的声音。

“……”一片安静。

抬手一看,通话结束。


九龄害臊的耳朵都热了,脑子里嗡嗡的,这家伙就是这个个性,说话向来直接。先前说些骚话,什么:想你了,只要师哥,这类的话,他都当玩笑听过去了。现在两人捅破了窗户纸,听这些话就觉得腻歪的很。


走进厨房,麻利的开火热菜,就好像只要菜一热想念的人马上就会到面前。


但是天妒人怨,大堵车,王九龙就这么卡在机场回来的路上了。


张九龄接了电话,好不容易起来一些的心情瞬间就down到了谷底。坐在餐桌旁看着冒着热气的猪蹄,色香味俱全,肥而不腻。

舔了舔嘴唇,看了眼时间,大楠怎么还不回来。

一会儿趴在桌上眼巴巴的看着猪蹄上的热气渐渐散去,一会儿又站起来满屋子溜达。

他之前从来没有这种感觉,这种盼着一个人回家的感觉。忽然觉得自己就是那些没有节操的小甜文里描写的小娇妻……难道那些没节操的同人文里写的都是真的,真的那个了之后,两个人对彼此产生依赖感吗?

越想越觉得自己的想法太荒谬了,这都是些什么鬼。就说了不能去看粉丝私信,不能手贱去点开那些同人文……


为了让自己冷静,捏了捏自己的脸。桌上的猪蹄早就凉透了,猪蹄的胶质被熬出来后凉了之后和黄豆冻在一起,看着卖相不太好了。

大楠那个家伙二十分钟报过点后就再也没有动静了。


“咕咕咕”张九龄无奈的笑了笑,得了,这人还没回来自己倒是先饿了。让自己等了这么久,张九龄早就没什么耐心了,赌气的去厨房拿了双筷子,也不讲究,就这么直接啃,不管冷的热的。不一会儿一盆猪蹄儿就剩骨头和半盆黄豆。


“还没回来?”张九龄桌子也不收拾,搬了把椅子就在鱼缸前坐下了。

这个缸这两天刚买的,里面除了一些置景就养了一只小王八。

这王八脖子老长是一只蛇颈龟。


张九龄就趴在这鱼缸边上,一双眼睛就这么直勾勾的瞅着这小王八愣是给人从沉木底下给瞪出来了。

“嘿,小家伙。都来这么久了适应了没啊?要不我给你起个名字。”张九龄故作深思的皱眉想了想,“要不叫——昊楠吧?”说完还露出一副得逞的坏笑来。

“昊楠,昊楠?”使坏的冲着小乌龟喊了几声它的新名字,张九龄忽然觉得自己太幼稚了,但是还挺好玩的。


去书房拿了本没开封的谜语大全来,“昊楠啊,我们来猜谜语吧?我看你新来的,我让你先,来考考我吧?”


……


半个小时后。


“这谜语太简单了,昊楠啊,轮到我了。”张九龄认真的翻着谜语大全。


“轮到你什么?”身后忽然出现王九龙的声音吓的他妹坐稳差点摔下来。

别说就跟一直小王八猜谜语,是真的无聊,人都懵了,腿都麻了。


王九龙就这么在他脚边蹲下了,看着缸里的小王八,“老大你是不是喊我的名字了。”王九龙转过头来看着张九龄,眼睛里闪烁着光,要不是眼睛下面青了一块,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的精神有多好呢?

张九龄看了看笑得一脸灿烂的王九龙,又看了眼又躲回沉木底下的小王八。不忍告诉王九龙真相,只能伸手拍了拍傻大个的脑袋让他自行脑补。


王九龙把行李放回房间的时候看了眼餐桌上的残骸,跑到张九龄边上一脸委屈,“老大,不是说好的给我吃的吗?怎么就剩骨头了。”

九龄为了掩饰尴尬咳嗽了一声道:“你不是要减肥吗?”眼睛飘来飘去始终不看着王九龙,不知道为啥忽然又觉得两人做了那种事有点尴尬。

王九龙察觉到自家师哥的异常,伸出手硬是把张九龄的脸掰了过来。他手大这么一捧就剩一对儿眼珠子。

张九龄的腮帮子肉乎乎的捏起来软乎乎的。

张九龄被迫微微仰头,平时知道他高,但从来都没觉得有什么,但此时那大块头莫名的有一种压迫感,好像对方很轻易就能把自己扑倒。


“唔,你干嘛。”张九龄拍着这双不听话的手。

王九龙小嘴一瘪露出一副弱小可怜又无助的表情,好像现在捏着别人脸的人不是他。“老大,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撇了眼自己的脚尖暗暗的补充一句,“虽然我也没喝醉。”

“张九龄,我真的好喜欢你。老大别生我气好不好?”


张九龄此时正沉浸在那句没喝醉里无法自拔,感情这小孩那天晚上都是装的,我说为什么喝醉了还什么都知道。

张九龄伸手揪住他的衣领,露出一副凶狠的表情,就跟楼下爱挠人小黑猫一样。

“你……”

“老大我错了!”王九龙松开手做出投降状。

张九龄气也没法使,不管他喝没喝醉要是自己不纵容能让他得逞吗?

想到那晚自己的表现,张九龄就害羞到手软。

“老大,你也喜欢我对不对?”

看着王九龙期待的眼神,故作凶残的瞪了眼王九龙,留了句,“懒得骂你,困了。”就赶忙溜到房间里了。


半夜张九龄翻来覆去睡不着,自己算是栽在这个小兔崽子手里了。

忽然卧室门开了,门口透出些许光亮,一个高大的身影鬼鬼祟祟的溜进来。


“你干什么?我困了,出去。”张九龄沉声道。

王九龙矫捷的像一只兔子,直接就窜到被窝里来了,“老大你别骗人了。你书房绿茶还没喝完呢。晚上喝茶,你这会儿怎么睡的着。”


张九龄一拍脑门,还以为自己是因为某人所以失眠,感情是因为绿茶。


王九龙手长脚长的把人揽到怀里,咬着他的耳朵轻声道,“老大既然你睡不着,我刚好又饿了,不如你来喂饱我吧?”


……


“喂,王九龙你这个畜牲!!”

“老大说好不骂我的。”

……


“呲,疼……”

“脚趾头怎么肿了?”

“……”

……

“别舔,脏啊!……你属狗的啊!!”

“老大我没吃到猪蹄。“

“那不跟历史还剩半碗吗?”

“就剩黄豆了。“

看着握着自己脚的王九龙,一阵无语,“你没吃到猪蹄你就啃我脚啊?”

“……”

“停,别扒我裤子……”

……





评论 ( 3 )
热度 ( 23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